外国语学院举办“勇往直前 未来可期”毕业生求职技巧指导讲座

作者:文:齐敏 封砚泽 编辑:王雅会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87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勇往直前 未来可期”毕业生求职技巧指导讲座,专题进行就业指导培训,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聆听讲座。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从“我们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时代”的话题入手,分享求职经验,提供技巧建议。她引导同学们结合专业背景,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各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详细解读了国家就业政策,讲解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如何掌握实战的求职技巧。随后她指出,简历是求职者给用人单位的第一印象,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并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基本结构、内容要点以及排版技巧,分享了多个优秀简历案例,帮助同学们直观地理解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简历。最后,张立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要永不满足,不断变化,做一个适应社会的人。

外国语学院将在就业季继续举办更多求职面试、复试面试、工作必备素养等培训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他们顺利走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