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文:付晨晨 图:孟圆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829

3月27日,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李义龙一行来校调研。校长管英俊,副校长梁淑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田玉胜,潍坊市残联副理事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学校客座教授刘晓清参加调研。

管英俊对李义龙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在文化传承、书院建设、非遗保护传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充分依托政府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体验和学习机会,共同推动地区文化事业的发展。李义龙对学校近年来在文化育人、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共同推动校地共建,促进校地文化合作、非遗传承、中医药信息推广等领域的繁荣发展。

李义龙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乐道济世书院、孔子学堂、文化主题邮局等。

学生工作处、团委、人文艺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