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厚植绿色希望,共建美丽中国”植树活动

作者:文图:徐慧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8

倡导师生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临床医学院师生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聚明宗山,开展“厚植绿色希望,共建美丽中国”植树活动。

专业人员讲解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后,师生们纷纷拿起工具开始有序植树。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看到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师生汗水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临床师生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