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两个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作者:史延华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80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学校推荐的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影像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入选。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是一项促进学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此次学校获批的省级实验教学中心规章制度健全、运行机制完善,对于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与创新精神培养、实验教学深化改革与信息化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发挥着辐射带动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监督和管理,在教学、队伍、资源和信息化等方面加大支持,进一步提升中心建设水平,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更大支撑。

 

入选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

序号

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名称

主任

1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刘建明

2

医学影像学院

影像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董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