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财务报销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来源:OA推送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544

各部门、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保证学校各项业务正常开展,现结合上级安排和学校财务工作实际,定于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起全面恢复报销业务财务网上报销系统、网上审批系统、自助投递机系统届时将同步开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4年度预算

因学校2024年度预算需经省人民代表大会审查和批准、校内预算分配、学校党委会审议研究通过后予以执行,故各部门、学院的经费暂未分配使用额度。现阶段允许各部门、学院的常用经费项目按照不超过上年度的项目额度进行使用。

二、发票开票信息变更

学校已完成税务部门登记信息变更,发票账户名称按照变更后的“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开具,其他信息不变。现有的以“潍坊医学院”名称开具的发票请尽快完成报销。

账户名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号:12370000493817093X

单位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电话号码:0536-8462359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南关支行

银行账户:1607001129200013678

三、财务报销单据变更

学校财务处官网“下载专区”已上传2024年版财务报销填报单据,相关单据名称均已变更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表》,请大家及时下载并使用新版财务报销单据。

四、寒假期间业务安排

寒假期间执行假期值班制度,网上报销系统、网上审批系统、自助投递机将暂时关闭。


财务处

                              2024年1月12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