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务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19日下午,校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潍坊市委组织部杨泽群科长作专题授课。杨泽群围绕为什么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党支部层面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辅以实际案例,对如何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和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系统全面讲解,内容具体实用、针对性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务干部能力提升,聚焦“七种本领、八种能力”,创新“理论+实践”“课堂+基地”“情景+模拟”形式,分类分模块分层次教育培训。下一步,将持续统筹党校、红色教育基地、网络课程等资源,抓实教育培训,激励引导广大党务干部在比学习、比能力、比贡献中锻炼提升,真正成为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