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校园5G双域专网的通知

作者:来源:OA推送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340

各校园网用户:

我校与潍坊移动合作建设了校园5G双域专网,现面向广大师生开通试用。5G双域专网是一种基于5G移动通信网络和边缘计算技术的虚拟专用网络,注册该服务后,在山东省范围内,用户使用自有手机流量,无需连接校内WIFI、无需VPN拨号、无需更改设置,即可实现通过手机直接访问校园网内部应用。由于政策及技术原因,本次试用的仅限于归属地为潍坊的移动4G/5G手机号码。

用户通过手机自带浏览器可直接访问所需资源,注册后可访问的内网资源主要包括:校园视频直播点播系统、百度文库、维普期刊、泉方学术、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平台、中国科学文献系统、龙源电子期刊、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博览医书、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等。内网应用将根据师生需求逐步完善。

广大师生自愿申请,以部门、学院为单位统计人员手机号码,将《潍坊医学院校园5G双域专网手机号汇总表》于12月27日前发至nic@wfmc.edu.cn,网络信息中心汇总后发移动公司统一注册。

电话: 8462296


件:潍坊医学院校园5G双域专网手机号汇总表



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12月20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