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诵读活动

作者:文:张世芳 李佳龙 褚潇蔓 刘静瑜 图:李晓沐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0

1119日,康复医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知宪法在心,践宪法于行”宪法诵读活动。

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进行集体朗读,让同学们在诵读中了解宪法知识;针对朗诵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理解掌握;学生代表通过讲述和组织观看微电影《我和宪法》,为同学们科普了宪法的诞生和修订历程,宪法的内容和国家宪法日的由来等。最后同学们纷纷分享学习感悟,表达了认真学习宪法、自觉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决心。

过此次的知宪法在心,践宪法于行”诵读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法律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