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纪法教育活动

作者:文:将钥莹 邱越 图:段玉双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升教师的纪律规矩意识,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康复医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纪法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邱玉刚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纪法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违纪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同时结合实际,部署了学院“纪法教育月”活动安排。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好廉政谈话、组织廉洁家风活动、征集一批廉洁作品和参与上级相关活动,压实责任,突出特色,务求取得实效,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党员及教师的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陷债务泥淖,以权“借”钱终沉沦》,以鲜活的警示教育案例,提醒全体教师增强纪法观念,恪守职业道德。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职责使命,严守规矩纪律,恪守学术规范,时刻自省自重,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