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选拔培训工作

作者:梁静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98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营造活泼向上、学风优良、凝聚有力、敢争第一的良好风貌,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学生干部选拔培训会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丁木金对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他们在组织建设、活动举办、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所有学生干部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是光荣的,神圣的,不仅是连接学院与学生、老师与学生的重要桥梁纽带,也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重要部门,是大有可为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新一届学生干部继续强化“服务员”意识,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二是要开拓思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大胆尝试学生活动的新形式和新方法;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生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树立成学生学习的楷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选拔出了一批品德优良、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任务与目标,也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与执行力,为新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