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文:陈金红 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324

9月18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要文章精神。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会议做重点交流发言。总支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要文章精神,将弘扬教育家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强化能力本领;二要大力弘扬和涵育教育家精神,将教育家精神引领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培育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三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导学院师生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