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文/图: 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推动2023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1上午,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

会上,邱玉刚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潍坊医学院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安全工作有关文件材料。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制度化、常态化。三是在目标结果上要凝心聚力,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守牢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底线,严守网络与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会后,集体观看了网络安全精品课程视频。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