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逐梦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亚楠 高卫星 编辑:孟圆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82

22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逐梦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领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部分内容,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党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开展国情省情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将“有理想”的作为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铸牢广大青年团员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活力,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历史责任感和青年使命感。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