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746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向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教职工送上关怀与祝福。

交流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状况,全面介绍了学校在2022年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老同志们多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表示,因受疫情因素影响,不能当面看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希望大家注意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健康,学校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学院也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充分尊重老同志意愿前提下,采取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同时,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牵挂和祝福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