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组织“聚焦二十大 一起来答题”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文:庞皓雪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272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康复医学院于近日举办了以“聚焦二十大 一起来答题”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通过答题竞赛的形式,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加大学习力度、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开展,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答题内容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全体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参赛同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理论知识,准备充分,沉着应答,最后根据同学们的活动参与次数、答题成绩以及答题时间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提高了学习效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