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刘玉艳 图:蒿晴晴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党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3日,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净以《奋进强国新征程 青春向党铸韶华》为题讲授党课,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讲结束后,各位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勤奋学习,做好表率,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