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协同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作者:文图:麻国强 ,王凡 编辑:谭德红来源:临床医学院教研部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10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坚决执行学校防疫要求,坚持人才培养核心任务,协同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课”不容缓,师生连心。教研部第一时间组织、指导各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临床教师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采取各种措施确保线上授课效果,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课堂,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引导学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对“雨课堂”进行充分钻研,为下一步教学任务开展提供依据。

以导助学,以督促教。实现校院两级督导全覆盖,严格规范线上教学秩序,保障线上教学质量“生命线”。一方面,及时反馈学校督导组发现的线上教学问题;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学院督导组线上督导作用,就线上教学平台运用、教学活动开展等进行全面细致的监督。畅通线上专项反馈渠道,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师者仁心,香远益清。在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学院(医院)也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授课教师充分发挥“雨课堂”功能,调动学生积极性,激发学习乐趣。当同学们遇到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时,可随时与授课、带教教师或教研部老师沟通交流,学院(医院)会结合大家需求,及时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

学院(医院)全体师生共聚云端,用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工作,实现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