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项目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特色项目

作者:王少卿来源: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51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学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特色项目评选结果。我校黄河流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智库联盟项目获批一类项目,中国科学院山东医学创新研究院建设项目获批三类项目。

黄河流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智库联盟和中国科学院山东医学创新研究院建设项目,是学校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全链贯通,合力驱动学校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把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走在前”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以特色项目立项建设为契机,细化项目实施方案,主动对接重大合作项目,明确工作重点,精准推进特色项目落地实施,为全面助力黄河流域医学教育高质量协同发展贡献潍医力量。

据悉,全省共有68所高校申报了155个项目。经专家评审,确定了47所高校的62个项目纳入全省高等教育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项目库,其中一类项目20个、二类项目20个、三类项目22个。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