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430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通过在线方式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党支部书记陈金红以《做敢于斗争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题讲授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就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论述,进行了详尽梳理和剖析。支部党员张杰以《 凝聚奋进力量,创造新的伟业 》为题讲微党课。

活动中,各位党员以“当先锋,作表率”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为学习重点,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时刻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斗争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以每一位党员孜孜不倦的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保驾护航。

李向辉在总结中强调,要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不动摇,坚持在本职岗位上传承党的红色革命奋斗传统,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服务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