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20级举办“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王郭婷 图:史文昊 肖德富 编辑:谭德红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76

为深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9月23日,临床医学院2020级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为主题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学校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承高参加所联系2020级临床06班的活动。

王承高表示,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侧重体验式的学习方式,可以帮助同学们加强人际互动、感受团队精神,正视困难挑战、积极解决问题,拓展想象空间、碰撞思维火花。他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将认知作为悦纳情绪的前提,将行动作为治愈烦恼的良药,将奋斗作为实现梦想的捷径,并鼓励同学们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增强集体荣誉感,描绘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本次活动以小组对抗的方式依次开展“驿站传书”“狭路相逢”“卡牌风云”“毽子跳绳接力”等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既相互加油又相互竞争,通过一场场速度与智慧的比拼,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

一直以来,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通过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素质拓展,培养同学们乐观、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以及团结、合作、共赢的团队理念。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