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文:李润敏 徐梦圆 李一凡/图:卢恩敏 李秋竺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40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角色的转变,9月19日,管理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2022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董惠平、副书记孙勇、新生辅导员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惠平通过身边丰富详实的工作案例,从“保护好自己锻炼体能;学会不抱怨,懂得感恩做好小规划,提升自我树立远大理想,确立目标”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新生讲授了一堂别具一格的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翔实,形式独特新颖,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她希望全体新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度过充实又难忘的大学生涯孙勇从疫情防控、请销假制度、网络安全、自我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提示和指导,希望新同学们遵规守纪,爱校荣校,尽早进行学业规划。辅导员从日常行为管理、建设良好学风班风、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对新生进一步开展针对性的专业教育,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意识,加强专业认知,以饱满自信的姿态开启大学新征程。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