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迎新联谊会

作者:文/图:王琦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392

910日晚,康复医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了2022级新生迎新联谊会。

联谊会节目精彩纷呈,学生会各个部室的学长学姐精心准备了节目,全方位展示了康复医学院学子的风采。培训考核部的学长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宣传部学姐演唱的《诀爱》,温柔而深邃的嗓音使同学们深深的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文体发展部的学姐们也不甘落后,一曲《搁浅》撩动了学弟学妹的心弦,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随着音乐一起挥动手机;一支舞蹈《寄明月》踩在了每个人的心坎上,令大家如痴如醉……新同学们也被学长和学姐们热情似火的表演所感染,都纷纷上台来一展歌喉,

联谊会让新同学能更快的融入到康复大家庭中,希望2022级新同学能在潍医成就最好的自己。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