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康复医学院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25

新学期,新起点,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7日,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对班主任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生思想和价值引领,关注每个同学的思想政治动态,抓住特殊时间节点,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将厚爱和严管相结合,在学习、工作、生活、心理各方面关怀同学的同时,重视制度建设,制定并完善班级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净带领班主任集体学习了《班主任工作职责》,结合具体实例,围绕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要求。学工办辅导员与班主任们进行了交流分享,解答问题与困惑。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