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作者:文:杨晨 图:齐晓辉 杨晨 编辑:王雅会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444

3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首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随后,学院全体职工到操场参加了“凝心聚力共发展、巾帼同心展未来”健步行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伟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希望广大女职工加强学习,承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任务,立足岗位勤勉实干,创新发展,在新的一年有新作为、新成绩。

院长高志芹指出,女职工要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家庭事业两不误;要巾帼不让须眉,增强自信,在教学科研岗位有新突破新发展,以奋斗赢得出彩人生;要发挥好家庭角色和女性优势,营造健康向上的家风和幸福和谐的氛围,引领新时代社会风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