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田桂香 图:郑伟汐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556

226日,心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宪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刘宪亮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为大家深入的解读了相关精神,他指出,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明确要求,勉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我们更要认真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为党培养好后备力量;之后,广大党员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教学科研本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承担好教书育人的责任。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还就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新学期工作计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