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文/宁厚法 陈岚芬 赵梦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79

9月22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建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及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中青年干部饱含殷切期望,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时代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并且要坚持一生。二要实干担当,在履职尽责中苦干实干。工作中要聚焦党建引领,创新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全面成长,突出抓好学科到头人和团队建设,突出学科办学特色。三要学出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学校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敢于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院建设。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