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作者:文:陈岚芬 王玉真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450

3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董鹏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工作计划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二是重视人才培养、科研培育。调动全院师生积极性,不断提高科研水平;积极推进各项技能比赛,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竞争意识。三是加强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做好本年度研究生复试、答辩工作,强化导师责任,鼓励研究生参加各种学术活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建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做到担当作为抓落实。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以学生为中心,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心理状况,为教育立心,做一个有温度的教育者。三要筑牢安全防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学院安全常态化督导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教研办、教研室、实验室、学工办等科室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时光,团结一心,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