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单杰一行来访

作者:文:王雅会 图:王雅会 王婧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736

7月15日上午,潍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单杰一行6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李明,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孙宏伟、刘军会见单杰一行并座谈。  

李明代表学校对单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市疾控中心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听取了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与市疾控中心加强对接,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平台,建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培养“双师型”师资,在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上强化合作交流;要推进协同创新,在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风险防控、慢性病管理评价、卫生应急处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组建协同创新团队,开展联合攻关,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双方还就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单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考察了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实践教学管理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