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褚兆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宗先顺 崔星慧 编辑:孔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120

515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褚兆勇一行9,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建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副部长马伟涛陪同褚兆勇一行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临床医学院党委,并就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深度座谈。

会上,张建华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在座人员观看了学校主题党日活动纪录片《创新主题党日 注入党建新动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乐森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情况,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董铁军从临床医学院的党建工作、党员教育管理、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褚兆勇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先进经验,并对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党建、学生管理、党员发展、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形式内容、过硬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融入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及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对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两校多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