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风筝代表队在潍坊国际风筝会放飞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沈艳 刘飞 王玉燕 图:张兴伟 编辑:陈冬梅来源:校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914

近日,在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风筝大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最佳风筝放飞表演一等奖、最佳传统风筝放飞一等奖和高等(职业)院校组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风筝运动是我校传统运动项目,本届风筝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风筝扎制放飞队在总结以往放飞经验、借鉴国际风筝会优秀成果,创新设计、精心制作、多次试飞,扎制出潍医腾飞、蓝天之梦、龙头蜈蚣、彩蝶、燕舞等大型类、传统类和巨型类8只高水平风筝。其中巨型风筝“潍医腾飞” 、传统风筝“龙头蜈蚣”风格独特、色彩艳丽、造型优美,在比赛中独树一帜,获得了裁判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我校参加了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本届斩获3个一等奖是历年来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书写潍医更美好的明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