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术周活动方案

作者:来源:潍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253

2017年,我校将迎来六十六华诞。经学校研究决定,于9月11-15日举行建校66周年学术周活动。为使活动高效有序的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通过学术论坛、学术报告、科技沙龙等形式带给全校师生学术的滋养、思维的碰撞和文化的陶冶,使校园内的学术文化氛围愈加浓厚。

二、活动主题

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研素养。

三、活动安排

1、2017年9月12日上午10:30,山东大学高成江教授做题为《泛素化修饰调控天然免疫信号转导的分子机制》的学术讲座。

2、2017年9月13日下午14:30,山东大学周成超教授做题为《科研论文写作技巧》的学术讲座。

3、2017年9月14日下午14:00,中国科学院大学王葵教授做题为《元分析方法在行为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

4、2017年9月15日上午8:00,瑞金医院夏振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顾奋勇副处长做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的学术讲座。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5、各院(系)按照各自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学术活动。

四、工作要求

1.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科研处及各院(系)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2.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科研处及各院(系)要周密计划、精心安排、掌握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