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山东”重大社会风险预测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学术讲座与交流

作者:文:王春平 编辑:张兴伟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490

74日上午,“健康山东”重大社会风险预测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并开展学术培训讲座与交流活动。中心骨干教师以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讲座。

会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建华部署了下半年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任务,并且明确了工作进度要求。王洪婧、于芳等老师围绕“健康相关重大社会风险预警与治理研究”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操作步骤,分10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参会老师和学生对每一模块中相关环节现场提问,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培训结束后,协同团队的骨干将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参加不同的项目组,根据中心规定的进度安排开展相应的研究工作。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