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基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梁劲来源:总务基建党总支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348

20167月3日,总务基建党总支组织党员和职工一行赴海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分会活动。副校长井西学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职工参观了地雷战纪念馆,观看了地雷战主题演出,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身临其境地了解了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抗日战争及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的牺牲与付出,感受到了那个时期党员群众为抵抗日寇、保卫家园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地雷战革命精神的鼓舞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干事成事的自信心。

此外,总务基建党总支于2016年6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赴潍坊市国防综合基地参观学习。学习兄弟单位的“两学一做”先进经验做法,学习部队作风严谨、刻苦实干的精神,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事业筑牢思想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