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系教师参加山东省第十九次麻醉学学术年会并发言

作者:文图:孙丽娜 编辑:陈冬梅来源:麻醉学系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636

71日3日,山东省第十九次麻醉学学术年会在山东威海召开,麻醉学系副主任张蕊带领骨干教师参加了学术会议。

会上,张蕊作了《麻醉医学转化科研平台的构建》的大会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会议进行了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青年委员会换届选举,张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在新一届青年委员会组成中我校麻醉学系毕业生占48.8%,设四名副主任委员,有三名毕业于潍坊医学院,体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我校麻醉学专业毕业生的高度认可。

会议还举行了“齐鲁杯——优秀中青年论文评选”,我校麻醉学专业研究生王薇获三等奖。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