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文:杨雪 焦玉伟 图:焦玉伟 编辑:谭德红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374

630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B325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师生座谈会,药学院党总支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立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历史是一面镜子,是智慧的来源,个人、学校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是分不开的。座谈会还对学生资助问题进行了讨论,藏族学生卓嘎代表受到学院基金会资助的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师生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实现对学生生活及学习上的双重帮助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是药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座谈会后,学院将开展“七一”师生献爱心活动,为经济困难同学购买回家的车票,切实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