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区委副书记扈洪波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350

1029,潍城区区委副书记扈洪波一行四人就做好服务协调学校工作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校长马安宁向扈洪波一行介绍了学校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协同创新中心自主培育建设项目、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医科大学所作的努力,并就目前学校几个项目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扈洪波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完善学校周边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和商业服务功能,并协调有关方面解决好学校反映的几个具体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和学校办公室、工会、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40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