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齐鲁研究生论坛获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260

2013年齐鲁研究生学术论坛—医学分论坛在泰安举办,论坛主题为现代医学发展与展望。我校研究生论文在评奖中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

齐鲁研究生学术论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本次医学分论坛由泰山医学院承办。来自山东大学等11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该论坛。

经过前期专家集中评审,我校共有33篇论文被论坛录用。其中2篇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6篇论文进行了专题交流。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精心准备大会演讲,得到了一致好评。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35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