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292

1026,我校参加了由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学会主办、泰山医学院承办的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我校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选拔的由药学和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3个参赛小组顺利进入决赛,并分别获得大赛的特等奖、一等奖及二等奖各一项,李万忠、王国辉、贾广涛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我们学校代表队还获得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48支参赛队参加,经过角逐22只队伍进入决赛。自2010年起,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开始实施和推进本科生助研工程,经过不断实践和探索,逐步发展和建立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培养本科生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这次医药生物技术比赛既是对学生的实验设计、实验操作及创新能力的一次检验,也为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提供了宝贵经验。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33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