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373

102627日,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山东省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派了四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两个组别的比赛。其中,郑骥飞同学在比赛中获二等奖,陈倩、马双双和高妍妍3名同学获三等奖。冯海云老师、李宪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每年举行一次。我校选派的参赛选手多次在此类大赛中获奖。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28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