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首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32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东省首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体育教学部7名老师获奖。其中,徐艳在女子乙组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贺齐颖在女子乙组篮球项目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王国娇在女子乙组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王丹在女子组排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刘东进在男子乙组足球项目比赛中获得三等奖;齐雷涛在男子乙组排球比赛中获得三等奖;袁传明在男子乙组排球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于20137814日在聊城大学举办,我校体育教学部提前组织报名、训练,派出以宋文民为领队的10人代表队参加。比赛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参赛老师们交流、提高了体育竞技经验和水平,为促进我校体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25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