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体育课程建设评估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评估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6浏览次数:297

1025-26日,以山东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赵坤祥教授为组长的山东省教育厅高校体育课程建设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对体育课程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25日上午,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马安宁、副校长管英俊和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基础医学院、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管英俊主持。 

 汇报会上,马安宁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专家组对我校体育课程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组长赵坤祥介绍了此次检查评估工作的背景、指导思想及主要目的,并对检查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管英俊从领导重视、课程设置、教学评价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经费投入和场馆设施、体育课程建设成果及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体育课程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在检查评估过程中,专家组在体育教学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查看了早操、课间操和课外活动,查阅了有关文件材料,实地考察了体育场馆和设施器材,随机抽查了30名同学的体能测试,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等,对学校体育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

在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学校领导重视体育课程建设工作,课程建设目标明确,组织机构健全,课程设置合理,教学内容科学,教学方法有效,课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完备,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比赛,成绩优异。专家组特别指出我校的运动康复专业与运动训练、教学相互渗透形成了鲜明的体育特色,同时,针对学校的场馆建设,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管英俊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校要以这次评估为契机,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体育设施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以评促建,推动我校的的各项体育工作,使体育学科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10.JPG

11.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22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