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查边改 立说立行 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197

   自7月上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决心充分利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利契机,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认真梳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影响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发动和依靠群众,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扎实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充分认可的成效。在边学边查边改过程中,学校党委根据师生的意见建议,在充分调研、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对条件较为成熟的意见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

   暑假前后,学校对班车进行了全面更新,增加了两校区和附属医院班车开行的密度;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在职培养的意见》、《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等文件;利用暑假对教职工生活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餐厅等基础设施进行了维修改造。
   9
月份,学校研究确定了2013年下半年35项调度性工作,内容涉及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后期教学、校园基本条件建设等方面,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卓越医师培养工作已经启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基本完成,进一步明确了21个本科专业的特色方向;我校牵头申报的健康山东重大社会风险预测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自主培育建设项目;山东省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我校通过了省专家评审;博士培养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基础实验楼二期工程、风雨操场、研究生公寓、留学生公寓、校内绿化美化工程、祥和苑二期工程等续建项目正在论证实施;学校直属与附属医院直属的九大医疗机构正在加快建设;十个临床学院正在组建之中;与济南、青岛相关医疗机构洽谈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有关事宜正在有效推进;10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在组建;篮球场人工草皮铺装工程已报党委研究;全校办公用房做出进一步调配的方案正在论证;生命科学馆和实物校史馆的论证工作已经启动;“4+X”实验实训平台建设方案正在论证;留学生英语教学工作通过教育部评审;圆满完成省政府规定的我校化债工作等等。

   目前,学校党委正在按照回头看的要求,安排抓好回头学回头改,以进一步提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20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