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194

1024下午,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国际办公室招生与合作事务负责人Mr. Matt Schultz、社会与行为科学学院副院长Mr. Max Smith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朱军会见了弗林德斯大学代表团一行,简要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提出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意愿和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管理学院、外语系、心理学系、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等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后,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相关专业的情况以及各自的合作意向,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开展合作办学、学生互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两校就有关本科专业合作办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短期教师学生互访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见前,弗林德斯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园。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The Flinders University)建于1966年,在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排名第六,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而享誉全球。弗林德斯大学有学生20165人,其中1700余人为来自75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下辖健康科学学部、社会及行为科学学部、科学/工程学部和教育/人文/法律学部4个学部,提供40多种学士学位,160多种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各学科都设有研究生点。其中,健康科学学部不仅具有很强的研究实力,而且在临床医学、护理、助产以及土著居民的健康卫生等方面的研究在国际上享誉盛名。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17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