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221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发文,表彰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肖雅文等47名学生参与11项活动,荣获一、二、三等奖共24项。

在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我校组织承办了“大学生微小说大赛”和“民间艺术进校园”2项省级活动。“大学生微小说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1138篇参赛作品,校团委通过腾讯、新浪微博进行线上展示并组织网友进行网络转发评论,积极扩大比赛影响力,活动的网络累计阅读量达1616928次,转发、评论量达127490次。“民间艺术进校园”活动邀请了潍坊市工艺美术研究所的8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民间艺术大师到校,通过民艺专家谈艺术、民艺制作现场秀、民艺作品专题展和大学生民艺作品制作大赛等四大版块,为全校师生搭建一个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民间艺术、感受艺术魅力、提升艺术素养的平台。

据悉,本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7个月,吸引了包括省内普通高校、成人高校、民办高校在内的100多所高校3万名在校大学生参与其中。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14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