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帮扶村喜讯频传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346

秋收秋种结束,本应进入农闲时节的锅培口村、小芝坊村依然一片繁忙,由省农业开发办组织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在两村全面开工。而此前,由省财政、扶贫办安排的60万元“村民发展互助资金”拨付到位更让村民们兴奋不已,因为投入运行后,不仅能解决农户生产发展资金短缺问题,而且两村集体经济收入将从此“破零”。

两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十二五”重点贫困村行业扶贫任务,也是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五通”“十有”行业帮扶目标,均于去年争取立项。为此,学校党委先后多次听取汇报,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村“两委”班子在两批“第一书记”的带领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分工,主动工作。他们抓住这一难得机遇,着眼村庄长远发展,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广泛宣传发动,及时了解反馈有关部门和村民的意见建议,采取了切实可行的管用措施,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按时完成了土地迁占任务,成立了互助社并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在确保工作质量和进度的同时,也提升了两村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锻炼了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得到各级领导和村民的一致认可。

_DSC16331.jpg

 

_DSC16421.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206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