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见习、实习队长管理经验交流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367

1019-20日,我校在浮烟山校区召开临床学院2013年见习、实习队长管理经验交流会。副校长葛国文、学生工作处、医院管理处、临床学院负责人及联系班级领导与会。2009级各实习队长、2010级见习班长、团支书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开幕式、分组讨论和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交流会暨闭幕式四个阶段进行。1019下午,开幕式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临床学院院长刘亚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要求和流程。

随后,2009级、2010级年级见习实习队长交流会在人文社科学院会议室与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分别进行。葛国文和学生处、临床学院负责人、各联系班级领导参加了交流会,聆听了见习实习队长的发言。队长们结合学校发展提出建议,并结合医院实际共享了见习、实习期间的管理经验和感受。

1020上午,临床学院与各见习、实习队长座谈会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会上,各见习实习队长提出了在见习、实习期间存在的困难和困惑,临床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见习、实习队长管理经验交流大会暨闭幕式随后举行,十位见习、实习队长代表分别汇报了见实习期间在班级管理工作上好的经验和做法。学生工作处处长于雷、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陈峰分别代表部门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最后,葛国文代表学校讲话,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宝贵的见实习机会;同时也要增强沟通能力,勤奋刻苦,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大家保持优良传统,与见习实习医院保持密切联系,展示潍医学子的风采。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198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