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854

 

101921日,山东省第十五次麻醉学学术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经委员报名、竞选演讲、委员投票,我校隽兆东教授当选为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我校成为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副主委单位。

山东省第十五次麻醉学学术会议举办学术活动并换届选举产生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隽兆东主持了首场学术活动。我校作为副主委单位的当选充分体现了麻醉学专业在山东省麻醉学科发展中的影响力。

据悉,我校麻醉学系96届学生解放军九�医院麻醉科主任高成杰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2&id=1051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