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348

各院(系):

根据山东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2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鲁社科联字201216号)及《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现将2012年度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侧重对全省及区域性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问题以及学科发展方向等进行对策性研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学科发展提供创新观点,为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应用对策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体现针对性和前瞻性。课题研究要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反映本学科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水平,力求居于学科前沿,着力推动学术观点、学科体系和研究方法的创新。

二、课题申请人在山东省社科联网站课题管理栏目下载《2012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书》并按要求填写后于423日前由所在院系汇总后连同电子版报送科研处计划科。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待项目通过学校评审后再按要求打印报送。

三、课题完成时限为一年。跨学科的综合研究课题完成时限可为一年半。课题完成的主要形式为课题报告、论文。如为专著,应注意完成时间。积极鼓励以团队(集体)形式进行课题研究。

四、已承担国家级或省部级以及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重点项目尚未结项完成者,不能申报本课题。课题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省社科联本年度设立的其他各类课题及项目。

五、本年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3项。

六、其他事宜请参照《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执行。详细情况及相关表格请登录山东省社科联网站(www.skj.gov.cn)查询下载。

 

未尽事宜咨询科研处计划科,电话8462228邮箱jhk@wfmc.edu.cn

 

                                      科研处

二○一二年四月九日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4&id=495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