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772

 

11月15日上午,我校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孙宏伟主持。各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我校2011年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情况,并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相关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做了阶段性工作报告。
孙宏伟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研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按照课题管理要求,做到研究人员到位,时间到位,经费到位,保证课题完成率和完成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大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力度,实行项目负责人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好项目开题、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工作;三是各项目要精心组织设计,紧紧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方向性问题开展研究,项目的研究内容要增强实践性、针对性、实效性,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使课题研究成果起到指导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作用。
 
DSC_0007.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186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