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4年促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4-03-27作者:文图:逄涵铭 编辑:刘洪国来源:临床医学院阅读:5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3月2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邀请青岛市市北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7家用人单位参加促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毕业年级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刘刚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现状、办学成效、优秀毕业生事迹和本届毕业生情况。各用人单位介绍企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人才需求数量和需求方向等信息,双方表示愿进一步增进沟通联系,共同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毕业生代表围绕就业安置、入职培养、职业发展等政策与用人单位展开交流。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入了解,为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组织发动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辅导员广泛参与,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努力实现学院对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